【 屎缺 你去不去 】

TOMATIN CÙ BÒCAN 湯瑪丁 地獄之犬

總經理特助約了我談事情,
我心裡隱隱然知道他想聊什麼。
那一年,全球經濟還在網路泡沫中復甦,台灣也還沒走出SARS的陰影。
但關係企業的產品,卻是不可一世地橫掃全台。
傳真機彷彿變成了印鈔機;訂單真的如雪片般飛來。
套交情的苦苦哀求、搶不到貨的破口咒罵!
業務根本不敢接經銷商的電話。
只能說「搖擺」啊!
而我只是在另一間公司掛著行銷專員的職稱。
幫忙關係企業寫寫產品文案、想想不入流的廣告腳本、追蹤各種輔銷物的製作流程。
就是個基層雜工、小小螺絲釘一枚。
「關係企業在中國有個職缺,老闆問你去不去。」
特助的問題毫不拐彎抹角。
「去!」而我也毫無猶豫地回答!「但有二件事要先解決!」
「安排我每天早上進關係企業旁聽業務會議;請業務帶我拜訪經銷商!」
「另一件事;我自己想辦法說服我太太!」
我有想過這是個「屎缺」嗎?
沒有;一丁點都沒有!
我只知道大學讀的是文學院籃球系畢業的我,真的很喜歡行銷的工作。
不會交際應酬、不懂通路營運模式、沒見過財務報表的我。
能有越級打怪的機會!
我怎麼能輕易放過。
Yes!I got it!
我事後才知道,當時關係企業的中階主管,沒人要接這個職務。
躺著就有業績、出門就有人奉承的日子,真的太愜意了!
而離鄉背井、開疆闢土的痛;我也是事後才有體會!

關於 TOMATIN CÙ BÒCAN 湯瑪丁 地獄之犬


2013年發行的地獄之犬是以一則流傳於蘇格蘭高地的恐怖傳說為靈感所創造的單一麥芽泥煤威士忌,以46%的酒精強度,非冷凝過濾裝瓶。
出色的包裝設計更獲得2014 World Whisky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Unleash the beast.
地獄之犬CÙ BÒCAN庫伯肯是一條已經跟蹤湯瑪丁高地村落居民好幾百年的獵犬,牠的故事已藉由地獄之犬日漸兇殘可怖行為更添傳奇色彩。這個地方人煙罕至、極盡荒涼,每個世代會發生一次地獄之犬攻擊事件,每一次都是令人聞風喪膽。
有一天一位酒廠工人很晚時還在外面走動,就曾被一隻強大的黑色怪獸殘酷地追逐著,牠的鼻孔冒出白煙如螺旋般繚繞,牙齒則完全外露。
為了要感受獵犬的濃密獸毛,工人強迫自己把一切自然會產生的恐懼拋在腦後,他停了下來,用顫抖的雙手觸摸獵犬,結果只看到可怕的魅影-庫伯肯,在他眼前逐漸消失,只留下一片完全死寂以及一陣如潑墨藍的煙幕,迅速地穿過泥煤荒地消逝。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島嶼海風
#SaltyBreez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