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開生面的交流 】

每一步 都是紀錄 謝謝來自香港的朋友 也 謝謝麥村
------------------------------------------------------------------------
第一杯不要喝太重,Glen Moray 2008/2018,波本桶熟成,由The Salty Breeze Flavour Lab裝瓶,其主理人楊大哥,是我的Facebook朋友,以這種形式來交流,可謂別開生面。
一開始便散發出塑膠,似是加了蜜糖的涼茶,甜蜜如水果,輕輕的皮革,花香、橙皮的味道,口感頗為油潤,結尾卻充滿著清新的氣息。閉上眼,幻想一下,像我在半年前,於Speyside的緩步徑,嗅到的那陣沾上雨水的樹葉,散發出的香味,唔,大約就是這樣。
另一The Salty Breeze Flavour Lab之作:Islay 105 Proof,典型的煙燻,連隨著海風吹過來,少許檸檬香,灑著鹽的味道,可以在酒體上感覺到;泥煤味之下,還有點點疑似麻包袋的氣味,而強勁的煙燻味,亦開始散發出來,後勁頗強橫,一時之間,想不起是來自何方神聖,或許,那一記鹹鹹地,既滑亦有點混濁之感覺,是留下某酒廠的記號?
-------------------------------------------------------------------------


留言

熱門文章